close

2014-09-24今日再次來訪我之前說過的好吃的吐司這家店

HoWINE & CAFE

由於是平日,下午一樣沒什麼人,加上今日飄雨的天氣,實在不想在外面趴趴走

 

上次寫到覺得餐點種類太少,今日來到,菜單換了,種類變多了

不過本來含在套餐裡的黑咖啡/伯爵茶變成要單點,一杯60元

因為吃東西一定會配飲料,所以飲料是必點的,不過現在雖然餐點種類變多,飲料變單點,感覺也沒有比較划算!!

IMG_2665  

  

上次看部落客介紹甜點中那朵花,本來想來嘗試,不過當時菜單上沒有,也就作罷,今天菜單上已有附上

可惜,今天沒有吃甜點的心情,看起來都不錯吃呢

IMG_2667  

IMG_2668  

 

IMG_2669  

雖然沒有像部落客那樣拍得很專業,不過大概都能清楚知道大概餐點及價位

今天我點鮭魚吐司女士,上次吃過雞肉吐司女士,大愛,今日嚐嚐鮭魚口味,加點伯爵茶

 

IMG_2495

嗯?我覺得還是覺得 雞肉吐司女士比較好吃,我對鮭魚沒有偏好,還是覺得雞肉口味比較搭

至於伯爵茶,我也是大愛,茶香味很棒,如果說到茶類,除了老四川的茶,就是這家的伯爵茶讓我覺得好喝

另一份點特製澳洲肉派

IMG_2671  

剛開始看外表覺得一般般,只是吃第一口,就有濃郁的牛肉香氣,這口味重的人一定很愛

我就超級喜歡,不過這個要搭配蔬菜一起吃比較不會膩,我男朋友不愛吃菜,單吃肉派,吃完覺得有點膩,不過也是大讚好吃

 

總結:

今天純粹是接機完後來這裡吃個下午茶,也沒什麼特別行程,不過目前每個都單點的形式,對於我來說不會無聊就來這裡吃

但是如果是有朋友來訪或是值得推薦的餐廳,我會大推這家,畢竟吃了兩次水準都是很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膩了義大利麵,pizza,鬆餅這些下午茶,市面上太多店面,水準不一,讓我興致缺缺

但是這家店如果能一直維持這樣的水平,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的!!!

 

 

 

arrow
arrow

    紫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