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個月前,收到YAHOO郵件說我帳號違反甚麼交易規則要被停權,本來也不以為意,因為不知道有甚麼影響,直到最近想要在拍賣買東西才發現不能用

其實YAHOO的申訴問題版面做的也不好,電話也很難找,後來找到電話致電,客服查了我的資料,跟我說那是另一個部門在處理,要我上申訴頁面去填寫

我只要注意郵件,用郵件回復就可以,不過不知道是不是YAHOO郵件問題,由時候案回復會發來一封系統自動發送郵件說叫我去申訴頁面去填寫,郵件沒有發成功,真的很麻煩,來來回回都不知道打了多少通電話,催他們去看,它們是說我有多個帳號,其中一個帳號違反交易規則,但是我只有一個帳號,沒有其他的,後來它們說要傳身分證正反面跟雙證件(駕照或是健保卡)給它們

說我資料被盜用.現在可以復權,郵件說以後再有這樣被停權,就無法復權,我又打去問客服,這樣情況,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資料被盜用,也無法預防別人在盜用我的東西去做其他事

不過客服只一直重複,要我換密碼,掃毒,問題是不是我現在用的帳號有問題,是別人盜用我資料註冊帳號有問題,我換密碼有甚麼用?莫名其妙!!!!!

郵件這樣一來一回,花了我一個禮拜時間去處理這件事,還要打電話去問有沒有收到郵件,實在是很麻煩!!

yahoo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HOO 停權 拍賣 資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羽靈 的頭像
    紫羽靈

    lucky1968588的部落格

    紫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