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過三間民宿,都是平價的平日一千初上下價位

第一家是劍潭站的士林999

http://www.minsu.com.tw/UserBlog/run199568/viewLog...

我很常住在劍潭在士林夜市附近的民宿,原因是那邊民宿比較便宜,都是一千初左右(房價一直漲)平日

上次也是住在劍潭,不過是不同家,巧的是這家和我之前住的是在同一棟大樓內,我想這棟大樓該不會都是出租的民宿吧?

至於環境,就跟照片上的一樣,落差不會太大,只是有一點覺得比較可惜,不能自己挑選房間

這家沒有拍照,因為跟他們網站拍得差不多

第二家是住在府中站的台北睡過頭小窩

由於3點才能入房,我們到的時候兩點,老闆很熱情,那時候房間還沒打掃好,我們可以先行放行李跟拿鑰匙

老闆還說它們所有東西都是會打掃跟清洗,床單甚麼的,沒打掃的房間充滿煙味....上個房客抽菸吧我想

晚上回到房間後,由於是三人房,覺得環境是OK的,而且地區離府中商圈也很近,只是我十分確定床單有煙味

我懷疑是不是沒換洗過床單,我還聞了浴巾跟毛巾的味道,確定不是我的錯覺,有洗過跟沒洗過味道差很多!!!!!!

對於環境衛生,是需要加強的!

第三家住的是喜爾慶

他其實有點偏,但是很靠近西門町

這次是二樓左邊最後一間,環境OK,缺點是中央空調跟很差的WIFI,連上根本連網頁都開不起來,後來還是連自己網絡比較快

若是夏天不知道中央空調不知道涼不涼?畢竟現在是秋天,天氣涼爽

房間乾淨整潔,比較小一點,對住宿沒有太大要求的人也是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紫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