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的大學畢業前(2012年6月25前),雖然沒有如親愛的所願去完很多地方,但依然有留下美好的回憶

首先計畫畢業旅行行程為廣州,潮州.廈門(潮州實在沒什麼好玩,又偏僻,真的很後悔去到哪邊)

本篇遊記記載廣州的行程

第一天,懷著緊張的心情定了車票,從泉州到泉州火車站搭上夜班長途車至廣州

在車上睡了一晚後,終於在早上到達目的地廣州

我們先去到預定的酒店放行李

酒店定再上九路附近,繁華地方,逛街很方便,據說廣州衣服很便宜,我也買了幾件很喜歡的

首先,自助旅行,一定要瞭解地圖路線,親愛的就是很好導遊

psb (3)  

以下就來介紹廣州好吃好玩的地方

廣州美食那麼多,當然少不了喝早茶

在親愛的找的資料中,我們選擇這家早茶餐廳,人好多,要排隊

  psb  

當然啦,東西也很好吃,我很愛喝早茶,但是如果跟台灣早餐相比,我還是喜歡台灣的早餐

psb (4)

兩個人吃這些都已經很飽很飽了,接下來,去到我最最最想去的博物館,一樣要排隊,人好多

psb (2)   
    我覺得呢,這是很值得一去的地方,裡面好大好壯觀,至少我很喜歡,天氣好熱呀!!!

3  

4  

5  

  裡面真的好大喔,我最喜歡的就是恐龍跟魚的景觀,好壯觀好美喔!!!    

  博物館真的可以逛一個下午耶,累了就休息一下,在附近晃一晃,吃吃東西,感覺真的很棒!!!

ZZ  

  出博物館遠遠的能看到廣州最出名的小蠻腰,好興奮喔!!

psb (13)

一步一步的往小蠻腰的地方走去,好漂亮喔,我覺得它比上海明珠塔更美喔!!!會變換不同色彩呢!!

psb (12)  

走到小蠻腰的下面,往上看,哇,好大喔,不過進去觀景還要門票,還是在外面看看就好,哈哈哈

照片拍不出他的美,忽然想住在可以無時無刻看到小蠻腰的地方,可以看到小蠻腰的酒店都好貴

dd    

石聖心大教堂是我喜歡的景點之一,好有外國的feel,我喜歡!!!!

不過要走一段路,還好親愛的是萬能的,怎麼樣都能找到路!

SS  

再來景點是沙面街,看網路上說是可以逛逛的景點,的確.建築物都具有特色,這個地方人不多!!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再去第二次!!!

psb (14)  

psb (15)  

逛了一大圈,自然就餓了,親愛的找到網上評價還不錯的餐廳

psb (16)  

去到時候,好像都兩點了巴!!店裡沒什麼人,可能是接近收店了,我最愛咖厘跟他菠蘿飯,不知道是不是煮太多

菠蘿飯還有另外裝一小碗給我們,連隔壁桌阿姨跟問我們叫的是什麼,怎麼那麼多,好開心,吃的好滿足!!

psb (17)  

再找的資料中,看到夜晚的沙面是很美的,所以晚上又再來了一次,不過感覺還好,只是網上照片拍的很美

實際上還蠻讓我失望的,人很少又好黑喔!!!只是建築物打光而已!!

psb (24)  

還有另外一家親愛的找到的好吃的水蛇粥,是有點貴,不過真的很美味喔~~

psb (18)  

psb (20)  

psb (21)  

psb (19)  

再來呢,就是觀光書都會推荐的景點,本來我也滿懷希望要去玩玩的,後來覺得其實夜遊,上海外灘景色可比這裡美多了呢!!

體不體驗,見仁見智拉~~我們是沒有興趣呢

psb (23)  

psb (22)  

再來廣州好逛的地方真的很多喔~~~北京街

psb (26)  

psb (28)  

廣州的食物非常合我胃口,當然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有宵夜的

psb (29)  

好吃的雲吞,腸粉,粥....等等等等的

不管去內地什麼地方的早茶,點心都不夠好吃還是廣州好吃

這家罐湯是親愛的找到的,小店面經營可是人超多的,如果家裡沒有會褒湯人,來這邊喝喝看也不錯

psb (31)  

psb (33)  

psb (32)  

以下是我在挑衣服時候親愛的看到的,我也忘了在哪.....

psb (34)  

psb (35)  

好久了喔~~~~我都已經忘記當時行程是怎麼安排的,只知道去了好多景點.

廣州可以多去玩幾次的,前提是要有很好的導遊,哈哈哈.

 

 

 

 

 

 

 

arrow
arrow

    紫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