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已經開始看婚紗,看過很多網站的照片都很不錯

先從我最想參考的工作室或婚紗店去諮詢

我考量的  價格  禮服  風格

OnlyYou

我第一家  價格考量  OnlyYou (爬文網友看網友都說便宜物超所值?)

我當初是爬文看到她家棚拍,非常多,一棟的,覺得很棒

我是平日去的,順便體驗了試穿

第一家試穿,沒什麼概念,可以挑選5件

這家婚紗眾多,以白紗來說  澎裙拖尾的(一直想要美好的拖尾),其實感覺比較大眾,基本款,各家應該都會有的

長拖尾真的很有氣勢

A字拖尾,我覺得更好看,比較有線條感

其中我挑了一件西班牙款(據說這一系列的不列入包套)

我覺得西班牙款的白紗相較其他白紗來說是比較好看的

但是服務員說   這系列白紗沒有分尺寸,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穿,只能小改動而已,看身形穿的

試穿完後就下去諮詢,服務小姐很熱情介紹很多,整體感覺很好。

紅氣球自助婚紗

第二家  是照片風格我覺得不錯  紅氣球自助婚紗

這家工作室有點難找,但是進去諮詢的服務員很好

也不會強制推銷,也很認真地介紹回答問題

據說,這家的攝影師會依照你挑選的景去幫你看禮服搭不搭  不搭幫你挑選覺得合適的禮服

這點我覺得很棒,因為我也想過禮服和景不搭,拍不出想要的感覺

但是攝影師會有自己拍照風格,這點要自己考量和盡量溝通

這家沒有自己棚拍景,和外面合作

諮詢完我詢問過禮服問題,我下去看了,雖然禮服種類不多(300多件?)

但是我挑選3件試穿,3件我都很滿意

他家婚紗款式新穎,但是對我來說我就需要再瘦一點穿起來才漂亮,太胖了!

這家真的需要去試穿,雖然很美,但其實不適合我的身型

大概只適合瘦子吧

但攝影風格不錯

JUDY  文創攝影

這家是因為我看他網絡上照片覺得不錯,先預約諮詢

但是當天我們預約進去後,先是有個先生很有禮貌給我門水,讓我們稍坐一下

然後另一個小姐先記錄我們電話  讓我們坐一下  再等了大概5分鐘

隔壁桌小姐可能看都沒人理我們  才過來幫我介紹

但是他的介紹不太專業  問我們需求是甚麼 ?

然後說價錢都在網絡上都可以自己看  看後來也有點一些圖片給我們看

以服務來說  我覺得不太ok

之前已經在FB說過要體驗禮服

但諮詢完跟我說目前沒有試衣間

不知道是我沒有婚期  不想讓我試還是怎麼樣

要等5小時才有空檔

都來到  我只好等

先去喝個下午茶再來

試穿時  並沒有讓我們自己去挑禮服

而是告訴她妳想穿的款式

他們幫你挑  拿來給你試穿

但是 他們誤會我想要的禮服款式

所以   拿到的幾乎都大同小異

我實在比不出甚麼

但1小時內可以試穿到蠻多件

可惜不能拍照    無法看哪件好看

總體來說服務扣分     如果真的簽約  售後服務這樣怎麼辦?

 

第三家去 貳月婚紗攝影

這家是朋友推薦,網上文章似乎很少

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好,當天試穿很多件

這家的宴客款我認為真的很閃很美很氣派

如果需要另租宴客款的新娘,建議可以來這邊試穿

老闆娘再幫我試穿時候也很熱情

有幾件類似時裝的禮服試穿下來也蠻好看

這家禮服件數不多,不過都蠻有特色

攝影師有3個,照片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能看的照片實在不多

以服務來說我是很推薦的,禮服的話就要看個人喜歡甚麼樣風格

但是宴客款的禮服我也是極推的

可惜我沒有要宴客,不然他家宴客款真的是閃耀到一個不行啊!

 

 

念念婚紗是我最後看的一家也是我最後選擇的一家

這家禮服店一次試穿只會有1組客人

禮服一樣款式不多   只是禮秘一樣服務很好   很積極的介紹禮服

由於我沒有宴客  所以我只試穿可以拍照的禮服

雖然他沒有我想要的款式 卡肩  一字領  比較能遮手臂的

但是禮服都蠻新穎的

配合的攝影師也不多  當初諮詢只有一個男攝影師和女攝影師

女攝影師比較偏韓風  不過懷孕去了   我們檔期不能選擇她

後來看了看男攝影師的拍照風格覺得也不錯  挑選了男攝影師

 

 

拍完婚紗後我認真回想  其實大部分的手工禮服  真的適合很瘦的女生穿 因為不能大改有些甚至不能改

像我們這些比較有肉的  棉花糖女孩   真的只是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而不是一件很美的禮服

肚子手臂是大部分女孩都想遮的地方  在不減肥的情況下要挑到真的適合自己的禮服真的蠻難的

在拍婚紗前還胖了3公斤  可能沒人像我一樣那麼不節制的吃吧


沒關係  可以修圖呀

沒關係  可以修圖呀

沒關係  可以修圖呀

沒關係  可以修圖呀

 

 

 

arrow
arrow

    紫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